Sunday, June 21, 2009

蛮累的一天~~~

6月20日~星期六~

今天早上7点就起床了~~不过我开眼睛的时间看到还早就睡回咯~xD
因为我很懒睡的~所以我老婆叫我懒猪咯~>.<
8.30分就起床了~然后去刷牙和洗面咯~
之后冲了一个冷水凉~~冷到我精神起来了~~
然后冲凉出来了就去换衣服咯~~~之后梳头咯~~
梳完头了就冲了一杯milo来喝~~


9.30就出发咯~~~平时没有那么早出的~~因为去老婆的家么~~~咔咔~~~
之后就去巴士站等bus咯~~上了bus就睡一下么~~因为有点困~
到了Ampang LRT Station了~~就买去Hang Tuah的票~
上了LRT然后就睡一下咯~~~~因为一个人自己去~有一点闷闷滴~~


到了Hang Tuah站后就下火车咯~~然后走去Ts~~~
之后在Ts大门口等我老婆的妹妹来带我去老婆家~~
当我看到老婆的妹妹来的时候就很开心咯~~~因为我想到可以看到老婆了~~
然后老婆的妹妹跟我说对不起~因为我老婆早上跟他妈妈去了cameron highland~
而已她的妹妹就是在晚上去的~~~那我就跟老婆的妹妹去逛逛Ts和Sg Wang咯~~


之后我逛到有一点闷~~我就跟我老婆的妹妹说我去滑轮咯~~~~
那时我以为今天只是我一个人自己roller罢了~~怎知到看到Ugly boy,败家lui,nicky,荣俊他们~~
过后我门就一起roller咯^^咔咔~~~


我们玩到6.30分就出了~~Ugly boy 和败家lui回家先~
因为ulgy boy要跟朋友庆祝生日~然后败家lui就不能太夜回家~~
之后我和荣俊他们就出Gasoline喝茶咯~~~~


之后我跟荣俊就不想那么早回家~~我和他就去ts逛逛街~~~
我们就去六楼的机场玩投篮机~~~

过后我们就回家了~~~~~~~~

1 comment:

  1. 所以,就是说..
    你没看见你的老婆咯?
    哈哈...
    没关系啦!

    ReplyDelete